Thursday, April 7, 2011

4月8日凌晨4点30分

再一次,熬夜...习惯了黑暗..习惯了寂静..习惯了夜深一个人在外走走..习惯了孤单的感觉..习惯了被遗忘..

吃着情人梅..放进口时,甜甜的...可是,心里却酸酸的..没情人才会喜欢吃情人梅吗?大大个问号?

113...是我的后后后面....

你生气我了吧!但这样也好...就继续这样吧!对你是好的....

昨天,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好...一直在想,一直在翻阅着记忆...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全都是我自己的错...为什么我会这么容易说爱?为什么?为什么?

星星..我唯一的伴友...四点多的天空,满天星...可是,感觉不再熟悉..因为人在变,心在变,所有的事都在变...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这句话,收藏在心里吧!永远埋藏着...

心情不好时会想到写部落格,然后听着歌..一点一滴的记录我的心情...

觉得自己很差劲...面对爱情时总是想太多,把没可能的想成有可能,把好的想成坏,太软弱了,心胸太狭窄了,身为一个男生,我太烂了...没有展现自己的优点,反而让别人看到我颓废的一面...

有一个人,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间,即使他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你会看他的最近来访和留言,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却总是忍不住又拿回来回味

有一个人,你真的好想他快乐,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

有一个人,你好想大声告诉他,我真的好后悔爱上你了,因为 你发现,你真的 是真的爱他,但是他不爱你了,这就是事实


越渴望放下你,但,..却越难放下你...你究竟在我的心里下了什么毒药?为何,无论我怎么去做,,却无法忘记你?


如果可以,我想选择失忆,也许会有很多遗憾,但至少不会痛苦,也许偶尔看到你,心会有点感觉,但至少不会让我流泪,

也许那时就会真正的变成陌生人,

不再抱有任何感觉,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怎样做.?你会不会每夜因为想他而不能眠;当你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你会怎么做.?一个人单恋.?一个人痛苦.?还是要为他打拼,为他做更多事,看着他幸福自己就会幸福.?也许是我爱的太无奈,明知道没有结果却偏往死里爱。


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悲剧存在。


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当思念太过积聚,深沉的有如负赘,会使一些遥远记忆中的说话浮到嘴边,让人忍不住想再听一遍。因为没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双耳朵、、说给自己听。会使你泪流满面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其实.,我很累了.

其实,一直没有人能够懂我,我习惯了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泉,只会让自己傻笑,我不习惯把事跟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黑夜来袭,周围的空气很躁.....一个人坐在窗前,对着窗外的人群发呆.....,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怀念过去,仅此而已..,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何时,发现我不在爱写日记,即使心里有好多事,我也宁愿憋在心里,不是我不愿说,而是我疲惫了...,何时,我不再喜欢追逐打闹,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何时,我沉默的不再爱说话.却很想找个知心朋友向她倾诉所有....,我喜欢在很静很静的黑夜,关了灯让寂寞把我包裹,却又害怕黑暗...,我也会偶而想和朋友聚聚..,或开心,或失望.,我也会偶尔找寻发泄的方法,

或有效


五点了..又要迎接晨光了...但,我选择沉默,我选择闭上眼睛...何时,我才能摆脱,潇洒地说一句我爱你,潇洒的拖着你的手,一起到永远....何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