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4月4日晚上10点27分
天气很热..但我还能接受...还可以睡觉呢!哈哈...可能我是热血男孩吧!!haha....
很想说,脚板很痛...下午打球时只穿个拖鞋,弄到我原本起水疱的脚板脱皮了...现在超级痛.....但这样也好,因为痛一下,明天就会好的了...

考完了tamadun...感觉还不错...Objective很有信心....essay 有点担心,因为吹到不懂是东是西....哈哈
考试坐你隔壁...所以没早出...慢慢做...哈哈....

8 comments:

  1. 慢慢做偷看答案??哈哈

    ReplyDelete
  2. 都看不到的..只看到你很认真地在做...哈哈

    ReplyDelete
  3. 就是说想偷看但是看不到啦~ 如果看到你就惨了~因为我不会~都是靠猜的啊~你很吵咯~哈哈~不过我体谅你~因为你是老人家~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很吵?几时?

    ReplyDelete
  5. 一直咳嗽啊~老人家就是将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6. 对阿!老了....身体不好..抱歉..吵到你了..但能不能让我继续的吵着你?老人的唯一愿望..能实现吗?

    ReplyDelete
  7. 你喜欢咯~我无所谓啊~哈哈

    ReplyDelete
  8. 你说的哦!真是个好女孩...孝顺长辈...那我以后会继续吵你..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