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4月10日晚上11点23分

星期日就这样要过去了吗?好像没做到什么,一眨眼就过去的...

其实我很期待考试的到来..这次的考试时间排得不好..第一和第二个考试很匆忙,可是最后一个考试却是六天后..让我没什么心情想去读..可是,还记得上学期,同样是这样,我放松了,最后一课的时候我变得没心情读,到最后拿成绩的时候,唯有最后一课的成绩让我很不满意,很失望..
我就是这样..每次都要等到最后才肯去努力..为什么我就不能早早读完,然后现在就可以享受假期了...这证明了我还不够成熟..我还没长大...每一次都提醒自己该读书了,该努力了,可是每一次,我都会想,还有几天麻,迟点才读也可以阿!拖了一天又一天,到最后,辛苦的是自己 ....这就是我,现在的我...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这首诗,很小的时候就懂了..可是,我却像这首诗所说的,到最后万事成蹉跎....

不理了..总之现在,我要努力..

昨天只是今天的回忆,明天只是今天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