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4月1日晚上11点10分
愚人节...今天,收到了最棒的愚人节谎言..感觉不真实,可是,却已经很满足了....因为不会有下一次的机会吧!!一整天脑袋想的都是你...不懂为什么..真的不懂..连发梦都梦到你...这不是说说的..你真的出现在我梦里..可是,有点迷糊...很快就忘了..要想时已经想不起了.....

终于回家了...两个月了....足足两个月没回了〉。。感觉很棒..还是家里好..有我美丽的妈咪,有我英俊的弟弟,还有我可爱的侄女...当然还有我妈咪煲的汤..太赞了...
晚上去了游乐场...跟弟弟和侄女去..用了rm28..一个游戏竟
然要4块钱...贵....可是,还是忍不住,玩了〉。哈哈...
开心..捞了两次鸭子,抛了一次圈圈,滚了一次小球,捉了一次气球..然后侄女玩了一次火车,一次旋转太空船....还拍了几张照片呢!!开心..过后还去买宵夜吃...wakaka...要变肥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