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4月2日晚上10点22分

回到了以前打篮球的地方...可是,一切好像变得很陌生...我发觉我不适合打篮球...因为我没有那种天资...但还是很喜欢打篮球..没办法..打了差不多5年了..虽然还是一样的烂...哇咔咔..但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没带鞋回来,然后就脱鞋打球了...到最后..活生生的..我美丽的脚板严重受伤...超级痛...左右脚脚板严重起水疱加内出血...左脚..拇趾内出血,第2根脚趾脱皮加水疱,然后脚板有两粒大水疱..右脚脚板没这么严重,只是脱皮起水疱...这就是打球不穿鞋的后果....现在连妈咪都救不了我了....

读书...没什么心情读..希望等下会有...


还没吃晚餐....但没什么饿....


明天去扫墓....希望祖先能保佑我...也希望能保佑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