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4月11 日凌晨4点22分
刚从mcd 回来..今天很多人在那读书..哈哈..大家都爱上mcd了吧!!
今天读了2小时4分钟...还剩下三个chapter..睡一觉醒来 后再读吧!

刚刚去mcd是发生了很愚的事情.. 我竟然没有关车灯就进去mcd了..当我order着东西的时候,突然有位美女和我说话,哈哈,原来是要告诉我我的灯没关..真的有点不好意
思..但很感谢这位美女..

有一个人去西湖坐了..这次坐了半个小时
这个是今天拍的..和昨天一样的位置..一个人..感觉是孤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