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4月19日凌晨4点14分

我又做错事了〉。又惹你生气了....看来我的情绪化病严重了....每次做错事,我都很后悔,可是,也不能挽回了,因为错了就是错了....对不起..对不起你...对不起...

我希望,我有错的时候,大家都能这样,骂我,告诉我,因为,我的缺点,我的不好,我自己很难发觉,可能我无意间做错了事,可是我却不知道,然后一直错下去...原来,每次都是我先说拜拜...可是,这不是说不尊重,只是,可能这就是我吧!我行我素...真的很抱歉,如果这样让你恨不高兴...

我觉得我真的很小气...知道你和他去旅行,我竟然会觉得不爽,真的真的很抱歉〉。我懂我说话的语气很不好,整天都把丑脸摆在脸上,我会尝试面带笑容,我会尝试把这种小气放大 ,那我就不再小气了,变大气了...真的很希望你能包容这样的我....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