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4月14日晚上8点17分
情人节...找了个很烂的借口打给你,打第一次你没接,然后要打第二次时你打过来了...用了个自己都觉得很烂的借口..哈哈,没带脑出街麻,借口很能回比较没什么水平...

回到了家...家...我的家...心情是平静的..温馨的..开心的...

这两天,和你相处的日子很长...和你说了很多很多话,第一次,我和一个女生说这么多话...还傻傻的跟你去了KL....哈哈,到回时都找不到为什么我会去KL..只知道因为有你在...一切就不需要为什么..很囧吧!这样的解释...

傻傻的我..这几天,我好像真的变成傻傻的了..我体验了从前从没试过的事情...做了很多没做过的事...

在火车上,我们讨论的最后一个话题...我不懂得该怎么去解释,只想说,喜欢就喜欢,爱就爱啊!!我喜欢很多人,或许有个美女出现在我面前,我会马上喜欢上她...或许我会喜欢一个人,喜欢把她当妹妹...喜欢不是爱...真的不是....但,和你的感觉...不是这种感觉..不是喜欢的感觉..不会说过久了就没了的,不是那种亲人的感觉,更不是突然间就有的感觉...

这感觉,很微妙,可以让我前进,当我想起你时,心里会甜甜的,但当我再想起你和他时,我会很不开心...当我想到你时,我会有回动力,因为当我困难时,想到你,我就不会放弃了...或许你会说,这只是一种错觉...只是我心里作用而已...但,每次,都会这样..如果是的错觉是心理作用的话,我想永远都不要清醒...

爱..我不懂..因为我从没有爱过..我会爱一个人,但我不曾相爱过..所以没没资格说我真的是爱你,而不是喜欢...

其实,我懂,当我说爱的那一刻,我已经错了..错得很离谱...明知道是错的,可是,我却还是选择了这条路...我不想去破坏我们朋友感情的平衡线..因为我懂,爱你是没有结果的,因为你已有个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人,而我,可能只是过客....或许,毕业后,我们就再也不认识了...或许就像我说的,老了的时候,我们可能会相遇吧!瑞士..。。。

祝福你,其实,我很不情愿...你说爱是自私的,对..真的是很自私...可是,我可能是当中最傻的那个吧!我的自私,不想在你面前展露出来...这样会很假吧!但我是这样想的....祝福你..没它,就只是想你幸福快乐...即时你结婚,身边的新郎不是我,我也会带着我的祝福来到你面前...或许你不会相信,或许这样的我很假很假,但这世上,露出真情的人往往是最受伤害的...而我,也伤得不轻了....

past love篇..没可能这么容易就忘记以前喜欢的人吧!!以前说很爱很爱,说会爱一辈子,说是真心爱你的,那为什么当被拒绝后,当遇上了另一个人, 你可以说已经忘记了呢?难道之前说的,都是假的,还是现在说的,是假的..??还是,你分不清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
我想了很久,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的,这叫肤浅吗?这叫没心肝吗?这叫什么?还是说,我太轻易说爱了??我到底了解什么是爱吗? 这些这些问题,是你想知道的吧!!
为什么会说忘记了,那是因为不想再去想了,当我再看到以前我爱的人时,很奇怪,没那种感觉了..为什么?不懂,这个我真的不能解释...当我被拒绝后,我做了很多事来忘记,而被狠狠拒绝后的伤痕,让我不再想去爱...每一次,每一次,每次,都是失败,每次,每一次,每一次,我的心都在痛,但我是个成年人,可能我的心,和其他人不一样,我是特别的一个,我会去想,既然不能在一起, 那就接受吧!每天都灌输自己这样的念头...每天都告诉自己,她不喜欢我,不要再喜欢她了...到最后,麻木了,也慢慢的,忘了.....
那你或许会想,那用这样的方法忘记我啊!可以,没问题...但,我不想...

写了这么多,我也乱了,不懂要写什么了,因为不懂写到哪里了...我很固执..我认,我很花心,这我想反驳下,哪个男生不花心?我真的花心?我曾经,爱一个人,爱了几年...或许我很轻易说爱,可是当我说爱你时,是真心的..是爱,不是喜欢...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我花心,我很烂,没关系,那我就与世界为敌...可是,当你觉得我花心时,我会承认...但我的花心,不是同时间爱几个人...不是那种肤浅的爱..不是那随便说说的...

我很多缺点,我懂...我想知道更多的缺点,我不介意你们说我的坏话,你们说我的缺点,我会接受,然后尝试去改,但不一定成功,但最起码,我会想去改...我有这个心
我很闷,我懂..我已经尝试让自己更了解这世界,我可能和世界脱轨了,我想,我有时间,从新起程...我已经尽量让自己活泼一点了..下一个锻炼的地方,就是我现在的学校,我会回去学校做新生们的组长,这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我的声音...这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改了? 声带,不是天生的吗?低沉的声音,天生的...如果你们不喜欢,那抱歉,请离我远远...
还有很多很多..但我不想写了...不想...我只想,好好的过我的假期...感情问题,可能,开学后,我就会忘记了呢?可能,一觉醒来,我会忘记了呢?可能,我会发现,这不再是爱了呢?
随缘随缘随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