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相遇2010 518

第一次一起喝酒

第一次喝酒呕吐,而且就在你身旁,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

第一次载你

第一次在学校倒退驾车,你就坐我隔壁,吓到吧!第一次经历

第一次和你饶整个学校

第一次和你吃饭

第一次和你说话

第一次一起熬夜

第一次一起疯一起颠

第一次一起去kl,一大班朋友去的,圣诞节倒数

第一次没有目的的跟着你去kl…还记得,到最后,我们还是找不出原因,为什么我会去kl

第一次搭火车,你也在其中

第一次当burger king 的第一个客人,还记得吗?难忘

第一次信息你

第一次分Note给你,忘了是几时了

第一次收到你的信息,手机里全是你的信息

第一次一起去玩,是去kl

第一次一起踢球,第二学期足球学会

第一次一起煮东西,是在你宿舍吧!

第一次被你剃手毛,其实还蛮好玩的..手也变好看了..谢谢专业的你

第一次一起唱歌,我懂,我唱歌不好听,而且很小声,因为我缺少了唱歌的勇气

第一次我们的手这么靠近

第一次让你生气,但不是最后一次,每次我的错事,你都记在心里了吧!

第一次骗你,其实是因为我觉得这样,或许你不会忘记我,因为我很怕,你就这样,把我忘了

其实,还有很多第一次..为什么要写出来呢?

因为我怕忘记,写出来的话,就可以变成回忆全是开心的回忆….谢谢你….没其它原因,真的只是想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