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4月7日凌晨5点30分

很久..没有这样熬夜了...放荡了自己一天....完全的在享受生活...还在陶醉在考完试后里...可是,心情却没怎么好...有点失落,有点孤单,有点无奈.....

失落...因为放假就代表我不能看到你了...虽然我懂,你不属于我...可是,失落的感觉愈发愈深..即时做了多么坚决的决定,说了不要再坠落...可是,最后,还是自己放弃了挣扎...失败者...对我最好的形容词..在爱情的世界里,从来没成功过....

孤单...我发觉我不是个好朋友...我不善于交际..我不善于沟通..我宁愿找借口偷懒,也不想出来找找朋友...我很小气,我很吝啬...我不是个好朋友..所以,更没可能是个好情人...我喜欢帮人..可是,那会随着我的心情而变化...如果我没心情,抱歉,我帮不了你..这就是我的缺点...情绪化...脑袋有时会不懂怎么了,一味的往不好的方向想..我不好..真的不好...

无奈..面对你..无奈的感觉..为什么?因为我猜不透你..我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我不了解你..虽然我很想了解,很想很想更懂你..可是,我知道,不可以这样...我在错的时间做着错的事情...对不起你..我的出现,你多了烦恼....

不是我不够自信..我懂我写这些好像显示我的软弱..我不介意你们怎么想..我只知道,我只想把我心里的写出来...认识我的人一定会觉得我已经无药可救了...明明说过要改,明明说过要放弃...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我..那个还没长大的我...对不起大家...能包容多我一次吗?我不懂,何时我才会长大..我不懂,我要说到何时...可是,请相信我...我没在颓废..我依然在努力中..只是,努力中会常常想太多...这样的缺点..很难改...

考完第二科了.英文..这次,早出...因为早做完...不懂为什么,虽然我做完了,可是面对着英文,我失去了信心...但没关系,我还是完成了...但这次,我没有努力,我只是随便随便读了下而已..希望不会考到太差...考试前,看了你一眼,你应该没注意吧!!!

191...考tamadun时的座位..你就坐我旁边
110...考英文..你就坐我后后后后面....
为什么要写下来呢?
不懂..怕忘记?我想,很难忘记吧!!无所谓..记录下来就是了...

差不多六点了..有一个夕阳要出来了..可是,我可能看不到..因为累了..会在睡眠中度过这个早晨...

放手,或许是最适合的..因为,我看不到任何该坚持的理由..如果继续,这会是个无底洞..看着你的影子,自己却掉落到无底洞..何苦呢?可是,放手,谈何容易?

哈哈哈哈...笑一笑没烦恼..还有最后一科...让我的心情全都专著在考试吧!!!

努力,不会太迟...如果太迟,那是因为你努力得不够...如果不要遗憾,请用你110%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