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4月16日晚上9点10分

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打篮球了..今天回到了熟悉的篮球场,可是,感觉却不一样了....没有了打球的自信,不会进步,打了这么久的篮球,为什么都不会进步的?无奈...又弄到旧伤了,右脚的拇指,sem 2踢球时受伤后,用了几个月才没事的,可是,现在,又弄伤了...大腿也拉到了...为什么所有事都不称心如意的?但我不会放弃篮球...就好像说我不会放弃我想要的...即使不能成功,但起码我努力...

我要好好利用这短短的假期..距离24日只剩下八天..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我会好好的利用..自我增值...

刚刚打完篮球会时,在车上想了很多,突然,又有种冲劲了...是能量...

不想骗任何人,我想你...只是单纯的想,没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