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4月25日凌晨2点07分

要回金宝了..应该是傍晚的时候回吧!这么快,我的假期就完了..回顾这两个星期的假期,还算过得不错,看戏唱K shopping,还买了两条新的牛仔裤,一双新的 nike鞋,两件新衣...还有就是打球,看连续剧..就这样,很快的,假期就过完了..

也想了很多很多...想了..该不该放弃..该不该就这样放弃....

现在唯一要专注的就是当好我的GF....要有信心才行...我却少的就是信心,勇气还有冷静思考....也许是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了...让我差点崩溃〉。。但现在好回了...明白了,放松...让压力转换成动力...

看了一本书..里面说到.不论做什么事,都要从新的观点来看待事物,毫不迷惘地勇往直前。眼光锁定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很快掌控到本质,绝对不受过去无聊的事牵绊...

做人的道理..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学...成功的人永远都是最有活力的,对每一样事情都要比别人认真百倍千倍...

在前进的途中找遇到障碍,不管是什么样的障碍,我们都必须凝聚所有的力量,奋力一击。在瞬间爆发出斐然莫之能御的能量,让对方因而萎缩退畏...

考试要拿到好成绩,只要用功还不够,必须抱着一定会通过考试的自信应考...可能我就是缺少了这份自信心吧!下学期,我应该更用功,然后培养出自信心来..因为人生真的不知何时生何时死,只要每一分每一秒都做好自己就好...

一直在部落格里说这个说那个,但我真正做到的又有几样呢?我不懂..可是,我一定会尽力的....

为了爸爸妈妈,为了姐姐弟弟,为了自己的未来....我该变得成熟了,不要再像小孩子一样迷恋着爱情,不要再为了爱情而错过更多美好的事,如果脑袋全都是情情爱爱,那再多的记忆也会用完,我常说记忆力不好,但你问我爱过谁,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但你问我上学期学过得东西,我真的不记得了.这就是我这几年来一直在做错的事,就是太着重爱情了,而没有真正的认真学习...

每次都说要为了我爱的人努力,可是,大家都明白,我甚至变本加厉,只会越变越坏,越变越懒...这可能就是我每次爱情都失败的原因吧!因为当我爱上一个人时,承诺都没做到,人也变得自负,想太多,没了上进心....我懂我自己的缺点...可是,我真的能改过吗?改过的首要条件就是要懂自己错在哪里,然后下定决心去改....

我有决心..我有决心..我有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