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4月5日傍晚7点10分

下雨了...虽然是短暂的,但却是个希望..因为期盼已久的雨,终于还是来了

读书..每次说要读书...可是,每一次,都留到最后才读...习惯了...改不掉 ...但,总有一天, 我会真正的改的....相信我...

没人了解..这重要吗?或许我还没遇见我的伯乐而已....加油,每一分钟都要努力,因为我的伯乐可能就会在下一秒出现,我要把我最好的呈现出来....

展望着明天,不留恋曾经做过的,错过的...这样,才能活得更好...

爱...原来不是想象中那样...我的爱,无法感动到人,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是个小丑..但即使是小丑...我也要带给人欢笑...因为世上没有没用的人,只有不懂得该怎么去发挥自己作用的人...

网上的..或许不是真实的,但也不一定是假的..只要真心对人,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个真心的人出现在你面前的.....

无奈不必说出口,因为当你遇到一个比你更无奈的人时,你才懂,什么才叫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