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4月11日晚上9点43分
一整天,把自己关在一个只有四面墙的小房里...从中午到现在,听了不懂多少首歌,躺在地上,坐在地上,站在地上...今天闷闷不乐..是压力吗?好像是..为什么现在的我有这么大的压力的?明明觉得已经可以掌控了,可是,压力何处来的?
很想大声的呐喊,可是不行,男生就要坚强点才行..很想就这样一觉到天亮,不行,肯定睡不着,昨天就失眠到七点多才睡着..最近的我不正常了..这次的考试真的很大压力,被期望拿到好成绩,家人,亲戚们的期望..我不能输..真的不能..因为我已经没时间再从来了...

力量..静坐着.闭上眼睛,想想怎么才能成功,怎么才会出人头地..怎么才能有动力....

1 comment:

  1. 唉.......我也是叻~~读完全部chapters了,可是就是还有很很很不放心的感觉~~courseworkmarks还算蛮低,又不懂会出什么鬼喔...明明读不进了,却还不知还能为“它”做些什么吖~~只好去碰眼前的电脑,听听歌放松放松下~~人往往都是这样,越是期望某些东西;就越是担心自己做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