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4月24日晚上8点

从我懂事开始,我才发觉人是那么的脆弱的...一个个的恶讯出现在我面前....一个个亲人朋友离我而去....为什么会这样?记得小时候从来没遇过这些问题,是不是在我长大的同时,其他人都也慢慢老去了....

现在,又有人离开了,我爸的朋友,身体没什么事的,在非洲某个地方工作的时候,因为脚痛,所以去打了一只针,但就这样,离开了....为什么?就这样..他的老婆儿子女儿怎么办啊?

而我家后面那间屋子也在举办丧礼...深深感触...珍惜生命...珍惜现在拥有的...人生真的没有几个十年...或许,明天,生命就没了也说不定....眼睛呈现泪光,鼻子湿湿的....

希望所有离开的人能在另一个世界好好的生活...内心真诚的祈祷着..

为什么,我变得这么脆弱了呢?为什么我不再坚强...很想有个人来关心我,可是,这个人,不会出现,也不会明白我现在复杂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