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4月24日凌晨1点

最近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事,但也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遇到了很多挫折...

学业上的挫折...头脑不管用,记忆力不好,很容易忘记东西...也很难可以记得东西...可是,我却没有努力,即使再没有记性,只要努力就好啊,可是,我却没有....

运动上的挫折...发觉自己不会进步,什么类型的运动大致上都会,可是,却没有一样是优秀的..是不是我自己没把重心放在一个运动上,搞到现在两头不到岸...

游戏上的挫折...这个,可能我真的没天分,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对游戏也太认真了...可是,敏捷度有限,不够冷静,限制了我

爱情上的挫折..这是最大的挫折...也是我最不想面对的...相通了....爱情,没有了不会死,没有了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

友情上的挫折...其实,我真的不懂得如何何人沟通....而且,以前的我很重色轻友,所以我不是个好朋友...但,希望,我能改变...因为友情比爱情重要一百万倍..

最近还遇到了身体上的一些问题..我的语言能力出现了问题...当我想说一样东西的时候,心里想到了,可是口却说不出来,就好像当我想叫这个人时,却叫不出..为什么会这样?

这么多的挫折问题烦恼,我该如何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