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4月29日凌晨0026
星期四是个奇怪的一天...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金宝淹水了....大概是发生在傍晚时分...狂风暴雨加上响雷..当时我是在睡觉..所以没什么注意到...

两个星期后又看到你了...为什么心情会不好的呢?闷闷的..可恶的感觉..不要去想了...真的不能去想了 ...越想越心痛...

第三天的行程..十点45分学校集合..然后就去了auti 听mass call briefing .不用半小时就听完了..还蛮热的..因为没开冷气...但心静自然凉....
过后我们分成了两组..group 1 to 11 anf group 12 to 22...从不同的路线回去食堂.当天我们就是依照这路线来回..

因为还有时间的关系,我们玩了一个游戏..bingo mission game..自己取的名字..分成五组..然后每一组有个commity ,我们要做的就是选择号码,然后commmity 就会和我们说这号码要做的任务..两人一组...我跟我的partner rachael...第一个选的号码是23号...要找出五个姓陈的人的名字...真的很难下.花了很长的时间..但最后还是找到了..过后就是找五个黑衣的人拍照,唱歌跳舞,等等..我们只完成了13个任务,划了三条线而已..其实很想赢...
听说有个什么最佳gf的奖..很希望能拿到..但直到希望渺茫..因为我不是一个善意发表的人〉。。每次给feedback 的时候,都没有出声..其实 ,如果让我说的话,我也可以说很多东西的,但就是性格的关系,内向..所以不敢表达出来 ...想不到我经过这么多训练,到头来还是一样的烂..应该是说我怕陌生人吧!刚开头是不懂如何沟通,但如果熟了后就可以无所不谈了...

lunch time 回了家...
中午1点45分去了fdk1听o week int instruction course ...很闷下..但还是很专注的在听..也明白了我们下星期该做的东西..谢谢所有commity的解释....就这样,听到差不多5点..然后就结束了今天的训练....

过后去引东西,买了waffle 来吃..硬硬的,不像我hometown的那么好吃..但还不错...

六点多...响雷了..天暗暗了..然后就下棋狂风暴雨,雷还响得很厉害...我选择睡觉了...

睡到八点多时,手机响了..是你打给我..迷迷糊糊的说了几句话然后又会头睡了..但过不久手机又响了,还是你...这次真的完全清醒了..原来是你宿舍淹水了...问我小丰可不可以在我那边睡..答案当然是可以..从来都没想过会拒绝,不懂为什么,你说的,我都会说是.....

原本要去你们的宿舍看有什么要帮忙的,但走到区danish house你就打电话来了,然后就这样,去了oldtown 喝茶...感觉很不自在...心情也不是很好...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免得引起什么误会...

回到家,然后和小丰一起看了倩女幽魂..刘亦菲..真的迷死人了..哈哈..不错看的一部电影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