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4月17日傍晚六点
响雷了..

一天又走到一半了...还是一个人..我发觉,我的人际关系其实是很糟很糟的....我不善于维持人际关系...认识的朋友都远离我了...应该是说是因为我性格的关系吧!我没有好好的去维持这些友谊,要好好检讨才行〉。。

成为你的公公..这样也好...暂时就这样吗?对大家都好...但,心里,还是,有点点..闷闷的...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你说得对,人是自私的,会有种想占有的感觉...但人也可以无私,要尽量克制自己这种不好的想法..

展望下学期...努力〉。冲上云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