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在这世上言论是自由的..什么都可以说..而被说的,也可以大声地说,我不爽你说的..不懂我的人请不要随便批评...谁说我没有爱情会死?我不是活了20年吗?在你们眼里我真的只有爱情吗?那我把你们大家当什么了?难道其他人不是跟我一样吗?我会去跳楼?门都没...去跳楼的才叫没有爱情就会死....跳湖?我嫌湖水很香?我现在活得很好.....

我在部落格写的,只是其中一些念头,我开着部落格的意义就是要把我这一些不好的念头记录下来,然后以后看回去,就懂我有多愚蠢...而不是要让大家觉得我没有爱情会死?

当一个人失败了很多次,他心里一定有些心情想说的,而我只是在这里说出来...

如果大家要讨厌我?请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吃亏了还不会说出口的人
我不再是那个很单纯的人
我不再是那个很好被欺负的人
如果我不爽你的话,你死定了

如果大家看到我这过激的文章,请不要惊讶,这就是现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