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3月30日凌晨0016
最近都没长来更新部落格....虽然有很多事情想写..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写到....

这几天累坏了...连续几天打球打到八点多,然后又很迟睡很早醒..昨天还熬夜倒早上5点半...
有点累..可是,我还是能坚持下去的..想想,我就快能回家看到家人了,就快能回去找hometown朋友了...动力就来了....

还有特别谢谢你...让我有个像家一样的晚餐...能不能让我爱你?即使是一秒,我也觉得很幸福了...因为当我越来越了解你时,那种爱的感觉就越来越强烈了...但让我矛盾的时,我又想停止这样的想法..因为我现在做的一切,都是错的....

当然还有谢谢小丰准备的晚餐...你的到来带给了我们欢乐和家的感觉


说说学业吧!!下星期一要考试了,可是,还没准备..要努力,要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