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3月31日晚上8点12分
今天去捐了血.....450ml....这应该是我第五次捐吧!针刺下来时已经没感觉了..这次很顺利,捐左手..一次就行了..还记得去年11月多去捐时 左手捐了一半突然就停了,然后又插右手去捐...还好这一次没事....助人为快乐之本...


下午去了打球....五点多....打到8点....可是,开始打的时候已经感觉到很累,有点晕...但还是没有停下脚步..因为即使我受伤了,我晕了,关心我的人也不会是你..不知不觉又说这些了...考试了..考试了..期待.....是我发挥的时候了..我这次要拿两个 A.....ENGLISH FOR BUSINESS就拿个及格就好...因为对英文没什么信心..但还是希望可以考好点..也希望你能考到好成绩....

现在有种想吐的感觉....打球后加上捐血后的后遗症...记得上一次也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