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3月20日晚上9点30分
雨天
刚从mcd回来...很久没去那读书了..还记得上一次是上学期的final 。。读了两个多小时..感觉还不错..听着那播的歌,hip hop 的,全身也在振动了,跟着音乐的旋律波动着...
原本要读久一点的,可是却在这时候肚子痛..只好跑回家了..注意,本人不习惯外面的厕所..哈哈...开玩笑的..是因为太冷了...一直在发抖..所以无法专心...走到出mcd的门口才发现,原来又下起了雨..今天下了很久很久的雨..下了然后停了,又再下,又停,又下..真的是没完没了....

试着尝试用其他角度来对待我现在的感觉,或许这样会更好...曾说过要祝福你们,可是却迟迟无法放手.这一刻,我觉得我真的是个坏人..我是个超级无敌大坏人,或许可以用你形容我的字“囧人”...说真的,我不太懂“囧”这个字的意思,但我懂这一定是不好的...没关系,我做了太久的好人,是时候做做坏人了...但我决不会是那种真正名誉的坏人,我只是个不懂为什么的坏人...

雨还一直下..心情迟迟无法平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