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全世界都在伪装,只有我演的不象,不等你们散场,爷主动出局

等【追】不到我要的情,我宁愿亲手埋了自己的爱

断绝联系真的能阻止思念?

你是我主页里唯一的链接,我却只是你众多链接中的一个主页

零下百度°的心。难以附和37℃度半的人。当笔尖失去光泽。我学会了沉默。两极。无路

我缺少的不是一支神笔,而是表达的勇气。

有的人虽然了解至深,却怎么也喜欢不起来。有的人,即便是初次邂逅,便已无法自拔。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对你的感觉,我却是深信不疑的。我爱你,并不需要很了解你,她们使我心动,而你,却让我动了心

我并非谁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是流浪者,谁?收留我,不在漂泊,结束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