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3月4日凌晨1点36分

一个人

讨厌一个人

感觉很寂寞

我不懂现在的我到底是怎样了?我要努力,可是我却不努力...我想努力,但我却不去努力...

心的旋律变得混乱了

不再是那优美的旋律

只有那凌乱的波动

世界在改变

可是我依然还是那个不会努力的我

即使到了世界末日

我还是原地踏步

不会为了逃生而努力

只会在心里想到底我几时会死

不做任何的挣扎

这就是我吗?

我说要改变

到最后现实改变了我

我不再单纯还欺骗

但我还是会伪装傻傻的被骗

只因为我想做回以前的自己

何时我的心旋会再次美丽的律动呢?

心里没有个底

因为我已没了那真心

所有的都成了伪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