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3月10日凌晨1点
来了金宝这么久,第一次吃到住家饭..谢谢ah boon大厨师^^ ...当然还有谢谢你......有你们在,让我感觉很温馨...让我有点想家了..想一想..我已有一个多月没回家了....

最近不懂搞什么的,不懂自己在干什么...有点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我的缺点..选择再错的时间做对的事,最后变成了错事....
不够幽默〉。呆呆的〉。。但我已经尽量改变了...或许我一生出来就是这样的吧!

我不是个好领导者...我没有那种魅力去当领导...对不起我的组员...
我不是个好的组员..我没有做我该做的....对不起我的组长和组员们...

希望大家能包容这样的我..我有什么不好的,请狠狠地告诉我....我会听,我会尝试去改...即使不能改,但至少让我知道为什么...谢谢大家的包容...

我说我要做坏人..可是我什么人都做不成.我不是好人..但我也成不了坏人....

看来你真的很爱你的男友..祝福你们..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