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3 月23日 下午6点50分
刚从小白白家回来...我们在为英文presentation做准备..明天我们是第一组..希望会有个好的开始,然后我们dac1大家一起打开杀戒..哈哈..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又一次,last minutes.....不懂为什么今天特别累...一整天肚子都不舒服...头又重重的...但当我下楼时,看到你就在不远处,上天是不是可怜我,看我这么累,给我一点力量...打给你,可是你没接,然后就跟在你后面,其实不是要吓你,是想和你说声“hi " ...可是但追上你时,不懂要说什么了...哈哈..傻傻了...但身体又充满力量了....这算缘分吗?可能不是,就这么巧而已..但没关系,已经足够了〉。。我已经很开心了...爱不一定要在一起,爱就要学会放手,祝福.....慢慢的,慢慢的....总有一天,我会真的放得下吗?未知数...

等下要回学校...gf meeting ...8点到10点....

希望你一切顺利..明天presentation 会成功...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