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3月15日晚上9点50分

assigment完了...可是心情却无法静下来...因为final 要到了...已经是week5了...week8 就要考试了....可是我还没做准备...每一次都告诉自己要努力要努力..可是为什么我睡觉和玩的时间还多过读书....我懂我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可是我却不会去努力改掉这些坏习惯....

今天淋了雨...有点 不在状况中 ...但做leader的条件之一是要每分每秒都保持活力....我要坚持下去才行....

思念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想见却不懂该不该见...到最后,只能以个人躲在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