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3月20日凌晨4点

又浪费了一天...不懂自己在搞什么,总是不会好好利用时间,每次都要等到最后一分钟...

昨天有超级大月亮...和你说..但到最后只得到“囧”...我的感觉是多么的失望的,你懂吗?还是算了吧·!!超级大月亮也只会有一个,即使它再大再亮,也只有一个..而我,也只会是一个人....

读书读书..唯一能让我忘记你的方法....读书能麻醉自己....但如果我真的不会去想...

第六个星期了...进入关键时候了...能不能赐我奋斗的力量...我不要再做loser 了....i wan be the win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