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3月14日中午1点50分
一点上完课,三点才有课,所以决定了回家先....又是一个阴天...会下雨吧!!
等下有考试,tamadun.....因为上一次的test太自信了,搞到自己失误连连,错了五提...希望这一次我会拿到好的成绩...

觉得班上的人都变了...每个人心里想的都不一样了...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在一起这么久了....但我觉得大家还是不了解对方...我们班好像分了很多组..从第一学期起就已经定下了...到现在,我们班好像都没有完完整整的出来过...或许这是我的错..因为我不是个好的领导者..我不会把大家连串在一起...我觉得我的力量太有限了...又没有人可以帮我....有点想放弃做班长...因为真的累了...以前我只是个谱普通通的人,会是不起眼的那个...可是现在.......

但我不该这么容易放弃吧!!我都还没有努力...这么快就放弃的话真的对不起大家....还是继续努力吧!!做好自己....不要说改变,因为人是很难变得,只能说尽力就好...一点了...时间过得真快..要准备回学校了 ....希望DAC1 的classmate们个个都能再等下的考试拿到好成绩...永远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