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3月23日凌晨0015
看到一个实拍地震过程..一位可爱的小妹妹被倒下来的墙压住了...救伤人员救她的过程...我看到一半已经不忍心再看了...我从来不会害怕恐怖的东西,那些恐怖戏对我来说算小菜一碟...可是,当我看到这视频时,我却在害怕,不敢看下去...被墙压住的小妹妹竟然还比我坚强...就算是害怕,就算是恐惧,她还能挤出笑容,让救伤员们不要担心,可是,她的身体出卖了她,全身在发抖...但这是个很坚强的小女孩....想哭了...
世界末日真的这么恐怖吗 ? 我不觉得..但对那些想继续活着,想继续为生活奋斗的人,心里还有牵挂的人,眼睁睁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去,真的比死还难受 ..到最后,全世界的人不见了...世界末日了...这是我们想要的吗?
我不要这样...死不恐怖..因为死了就一了百了..但如果让身边的人看到你死了,那你真的很残忍..
我还一直为爱情而烦恼..没有爱情不会死...我还能活得好好...我要好好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