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3月10日下午6点35分
我的脾气真的很很很不好...对不起大家...可以包容我吗?每一次,当我对大家发脾气,我会不爽全世界,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又觉得我做错了..每一次,我都是这样,到最后还是和大家说对不起....这或许是我的情绪病吧!!!对不起....

今天胃一直不舒服..早上吐了一次..刚刚又吐了,虽然只是吐一点点,但整个人好像不舒服...对不起我的胃..你在抗议我了吧!!我只会说对不起....但我知道一句对不起是无法解决一样事情的,,,可是,除了对不起..我不懂该怎么做了....

刚刚子冲凉是想了很多...我发觉最近的我真的很糟糕...很懒惰...什么事都不敢做..是不是我的胆已经被你偷走了呢?那个勇敢的我去了哪里?是不是因为太多的失败让我没了信心了呢?我不要这样...我不要这样的自己...好像失魂落魄似的....我不要...我不要...谁可以让我清醒???谁愿意帮助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