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3月17日凌晨1点12分

病得太重,无法自拔...即使多么的努力向克制住这不好的想法,可是,到最后,建立起的围墙,全都倒塌了...只因为我还是我,你还是你,我还是爱你,你还是我爱的你..上天很喜欢作弄人..在我20年的岁月中,我做了很多让自己很后悔的决定,我做错了很多事情,我一直很后悔为什么以前我不努力,上天就是这样,要让我尝试这种种喜怒哀乐的感觉....我接受这挑战...我愿意去体会,我愿意亲身去感受这些感觉...可是,我希望,能给我一次争取的机会....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的..因为一个人觉悟的力量是很大的,再加上我对爱的执著,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学业..最近,觉得还不错..一切的事情都没有脱轨,还是照着真确的方向行驶..考试要到了..要开始努力了..先将其他事情放在心里,努力完成考试再说....

想家了..一个多月没回家了..想念爸妈...想念姐和弟..还有我可爱的侄女..真的想你们了....

亲情第一
友情第二
爱情最后

我真的能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