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3月17日下午6点12分
雨天

最近,每到这个时候,都会是雨天....

浪费了以整个中午...和下午...什么都没做到....我就是不能再积极点的...

我不是个好的朋友....因为我不懂的如何去维持一段好的友谊..我以前的友谊全都离我而去了...认识我的人都懂我是个不好的人,但也不是个坏人..就只是不好而已..有很多缺点...说到做不到的人....只会说不会去做的人...

写到这里,雨越下越大了...是在告诉我,是时候要改变了吗?我不懂..我该怎么做..

已经是第五个星期了..还有两个星期这学期就会完了...这代表着一年的过去...离开utar 已经一年了....而在ktar的生活也差不多快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但时间没有改变我..我还是以前那个我..从utar 开始就不会去努力,而到现在ktar我也没表现出我积极的一面...我做的都只是刚刚好...从来不回自动自发去做东西..每次都是最后一刻才赶死赶命....

真的被爱情这两个字困挠了很久很久 ..当我懂得什么是爱开始,这两个词无时无刻都出现在我脑海中...撇也撇不掉....是不是我上一世是个负心汉,这一世是来还债的呢?不懂...不解...

雨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