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12月9日晚上10点

星星和我说它寂寞了,我和星星说,不用怕,还有我...星星很感动的向我眨了一下眼,问道,难道你也是一人吗?我说,对啊!一个人的时候的感觉真的很不好,什么是寂寞,什么是孤单,只能放在心上...没人会去聆听我心的声音...所以我能选择的就只有坐在窗前,抬头遥望着你...一颗寂寞的心遇上一颗寂寞的星...从此不再寂寞了...



现在的感觉,很奇怪..assigment 终于赶完了,可是,却没有一点轻松的感觉.本来说今天要好好休息的 ,可是即使都没得累,可是我却不想闭上眼睛...
越来越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自己的失败是因为看到别人的成功...我累了..我很无解....很烦...

感情...看到你哭了...曾经说过,如果你开心,那就足够了...可是,你却让我看到你在哭...不止一次的哭...你知道,我的心也不好受...说好了放下 ,我真的放下了...可是当我看到你哭泣的那一刻,心却很不好受...可是,我只能假装不在意...因为,这是你的选择...如果我问你的话,会不会让你更不开心呢?不知道该怎么做..很想信息你,问你到底怎么了...可是,信息去了草稿...算了...不知道怎么走下去

学业...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今天翘课了..两堂课..第一堂是因为自己,我的心魔战胜了我自己,原以为现在的我已经有足够能力去战胜心魔,可是到最后,我放弃挣扎.闭上眼睛...睡了...理由是累了..可是我的累 ,就只是那么的一点点,因为其她人一定比我更累...我失败了....输给了自己..第二堂..选择了不去...理由是时间过了...虽然这次自己是很想去的,可是当其她人说不要去时,我又再一次输给了自己..没去....考试的分数都不是很好...在挣扎着...为什么其他人能考到好成绩,自己就不行....我的问题就是不曾去努力,从来没认真地对待一件事..说了要读书,可是到最后还是在那里发呆...钟伟伦,你很累吗?可是你知道,其他人更累〉。。你付出那么一点点,请不要祈求能得到更大的〉。。。醒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