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12月26日晚上9点32分
回顾
12月24日凌
晨4点多在火车站..16人..6男10女...出发了...第一次搭火车..开始有期待的感觉,可是可能太累了吧!!上到火车就睡了..


12月24日早上8点多..KL火车总站...很多人哦!!终于来到KL了..第一次和你去旅行..虽然还有其他人,可是我很期待这旅程....


早上九点多,坐的士去一间叫hotel bintang city
的旅店...但一去到,
看了看,原来是一间两层楼的店,还
以为是大
酒店呢!!但没关系〉。
能睡就好.但一进去,里面充满了漆味..再看了看房间,真的很小...所以我们就决定退房〉。。。但遇到不好的老板,要每间房扣20块...就这样,四间房原本给了360块但只能拿回280块...






过后走了一段路..去了一间mamak吃早餐...她们几个
则去找旅店..
真的很抱歉...要你们女生去找酒店,我身为男生可是却没帮上忙.
..真的很抱歉 ..
最后终于找到了一间旅店..hotel hisbiskut...还不错的一间旅店 ,至少比刚刚那间好..很累啊!!终于可以放下书包了....这次旅行只带了一个书包来...105号房..你睡的
房间...你们六个女生一间房哦!!担心你没位子睡!!
这是我们男生的房


这是女生的房











11点多,走路去time square shopping mall....跟着你走了一会,你们去了第10楼吃东西,而我们六个男生有三个去了金河广场..剩下我们三个..过后我们决定自己逛街...可是他们俩说要去金河找其他男生,但我说不要.
..因为,我不想离你太远...所以11点多我就自己一个人..在这10楼的广场一个人逛了...很想去找你,很想和你一起逛街..但还是打消这念头..因为不想打扰到你的雅兴...走啊走啊...两个多小时我竟然从10楼走到2楼两遍了..正佩服自己..过后去了10楼food court 吃东西..叫了tomyam seafood RM6块..然后买了一杯汽水,一个人,坐着吃了..真的很闷..原来
我不喜欢一个人...
吃饱后突然就精神了..哈哈,有回点mood了..开始我的采购计划..还有,就是想买一份圣诞礼物给你....走到一间店门前,有人派传单,本能反应伸手去拿,但却被销售员拉到一旁,原来是卖护肤品的...他在我手上和脸上搽了一些护肤品,说可以让脸变滑,本来想走的,可是销售员再三坚持要我买,只好买了一瓶
RM10..
过后走啊走啊..来了一间叫IO的男装点,买了两件衣服..还算满意
....
不知不觉自己一人走了三四个小时..买了两件t shirt...一黑一白的..是情侣装哦!!但我想我不敢送给你的
这是从time square 楼上向下拍的..一颗很大的圣诞树







三点多..终于看到你了....但没去打扰你...问你喜欢什么,但你没回我...


..哈哈..
刺过后去了做fish spa....第一次经
历...很
激...刚开始放脚进去时很痒的感觉...四位女生和我一起做fi
sh spa...哈哈,你没做哦!!你说怕怕...但看到其他女生的尖叫声,




逛到7点多..终于可以回旅店了...哇!!想不到我竟然逛了8个多小时....
冲了凉,很舒服啊!!在房间玩起了自拍..哈哈..不要说我自恋...自恋无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