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2月的第一天
来到了2010年的最后一天...这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多。做了艰难的抉择...从utar 转去ktar...从一个普通学生变成班长...从一个整天翘课的人变成整天去上课的人...从一个热爱篮球到现在一个星期可能只打一次的人..从一个不怎么打羽毛球的人变成有点喜欢打羽毛球的人..从一个从来没踢过足球的人变成一个以星期要踢一次足球的人..这一年,改变了很多...爱过,伤过...现在的心真的静下来了...虽然懒惰跟最后一分钟才做的坏习惯改不掉,其它的事情已经很好了...现在的我想考到好成绩...现在的我只喜欢一个人...心里真的只有一个人...但这个我喜欢的人和我说已经有男友了...哈哈,我好要继续笨笨的等待没结果的事情吗?站暂时不去想了,因为我的考试成绩没达到我想要的成绩
introduction of organisation and management 27分
introduction to information and technology 32分
macroeconomic 29分
english for business summary 刚刚及格,individual presentation 刚刚及格
accounting test还不知道,可是一定还过差,因为我最差的科目就是这了..很想把accounting 读好..因为我真的有兴趣去读..可是却很难去了解它,有谁可以不厌其烦的教我吗?我真的很笨的

看看所有的分数 ,真的觉得自己很烂很烂,因为题目这么简单,可是我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分数
算了,不要去想了..还有一个月就是final 了...而且明天还有英文group presentation...暂时不去想这个了..加油就好..每天都和自己说加油,可是那些油到底有没有加进去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