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12月5日凌晨1点
听着周杰伦的旋律...音符飘逸在空中...仿佛伸手就能做捉到...
把学业上的资料整理一遍了...整理了很长一段时间....可是当完成时的感觉真的很棒...
今天手机没响过...是不是我的人缘真的这么差啊?
以前的我最会的就是逃避问题,有什么问题都选择逃避,自己躲在一个角落...
但现在的我对这种感觉产生了恐惧...一个人,真的很恐怖..以前我最好的兄弟....现在已经没联络了..很怀念我们以前一起上学放学后去打球的日子...可是当来到人生的转折点时,我们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从此就很少联络了...希望我们下次见面时还会像以前那样...真的很希望...
以前的我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女生身上,从来都没有去真正了解友情的重要...以前的我,当我一个人时,我都会想如果有个女生陪着我那有多好。可是现在的我,却希望有位真心的朋友,能给我意见,给我鼓励〉。。可是,现在,我找不到〉。。找不到知心的朋友....
如果时间可以从来...我愿意放弃爱情...坚持友情...爱情要来的时候是无法拒绝的,所以不能强求,只能随缘..但友情是由自己去辛苦的建立的..
虽然人不能一直往后看,可是,有时候,也该回忆下,为什么自己现在会变成这样〉。希望自己能从以前的错误中学习到...
成功和失败中间什么都没有,所以我们这能选择成功或失败...我要选的,是成功...
所以要成功,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加油....我知道自己是行的..钟伟伦..这三个字,是爸妈给我的〉我要让我的名字,全世界都知道..我要成为全世界最成功的人..这是我的目标..而爱情。。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