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12月18日中午3点45分
差不多,2010年就要过去了..我好像还有很多事没做完...
应该是说没有一样事情是完完全全让我觉得满意的
学业-即使第二学期比第一学期进步了一点,可是只是中等水平而已..不满意
家庭-想和家人说抱歉..自从我来了这里读书,很少回家了...有时甚至是一个半月才回一次..
感情-这我不用说了...人生中最失败的事情...之前喜欢的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终究还是放下了..而现在喜欢的,却不喜欢我..没办法..我本身有很多缺点,我决不会是个好男人..因为我不能让人幸福...不然为什么 在我的人生中每一次,我喜欢的人,都会喜欢上其他人..每一次,我都很痛..每一次,我都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能放下的..还是那句..她幸福我就幸福...因为幸福不一定要拥有...或许是失败了很多次,应该是说从来没成功过,因为当爱情来时,我好像变成了3岁小孩..笨笨的..不懂该如何去面对...

希望2011年会是一个属于我的年
下定了决心:
我要一直进步..我不会停下脚步..我会一直向前跑..
我要努力..我要为了未来而努力..我要报答爸妈的恩情..亲戚的恩情..公公...婆婆..外公..外婆...大家对我的好..我不会亡的..以后,我一定会报答
我要让你看到我的真心..我不会祈求你爱我..我只想..就这样...对你好..即使不是在一起..我也想让你觉得温暖,幸福..快乐...
不写了..每天都写着同样的东西...
天黑了...要下雨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