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12月26日凌晨5点34分
其实,你知道吗?
在从KL回来kampar的这段巴士路程..我一刻都没闭上眼睛,我坐在你后面,眼睛从两个巴士椅子位子中间的空隙一直望着你...即使我真的真的很累了,可是我还是望着你..因为我担心你...因为我想知道你还好吗?send了一封“你还好吗”的信息给你..看到你拿起手机,看了一下,连想都不想就把手机收回去了...我的心是多么的难受的...可是过后看到你露出了笑容..我心情也变好了...原来当真正爱一个人,心情会随着她而改变...回到家,我信息你..可是又一次..我收到我不想要的信息....很累了...最后跟你说了我会一直的喜欢你,这就是我的觉悟...即使我是多么的累了,可是心里还是你..从七点多睡到凌晨4点多...我累了..在爱情世界里,我还在苦苦挣扎着..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而已,就是想和我爱的人在一起,让你幸福快乐,让你微笑,让你开心,当你不开心时去关心你,当你开心时去和你分享,当你去逛街购物时帮你拿你的战利品,当你累时让你的头靠在我的肩旁,牵着你的手,和你说,我爱你..就这样..这是我唯一的想法....我只喜欢你...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