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2月14日晚上10点39分
刚刚从外回来..可能是今天休息了一整天,充满了电...做起事来特别有精神...
现在没再去想你了...其实很久我已没去想了...可是前几天,我的fb突然收到一封信息...就是这封信息影响了我,这封信息让我有回了希望,内容我不想在这里说出来..刚开始我以为不是真的,所以问了发着信息给我的人,可是我不懂这位朋友是谁,因为它是用一个空的profile send信息给我的...而我得到的答案让我对你有回了希望,所以昨天才会这样的...但现在想起,这完全是一个恶作剧...但很感谢这位朋友..现在的我终于知道你很幸福..因为爱你的他很在乎你...这我看得出来....要珍惜哦!!

终于,还是放下了..虽然这感觉能放下,可是却无法删除...在心里选择了一个位置,把这感觉放进去......永远,收藏着

没烦恼一身松....可是我很担心我的学业...我的accounting....因为基础打不好,现在有很多地方都是不明白,即使我很努力想去了解..可是还是不能完全明白....找了一个老师,可是这老师却和我说很忙...惟有自己读好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