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2月14日中午3点
拖着疲惫的身体,坐在电脑前,写起了部落格..因为只有在这里,我能说出我的感受...
今天对我来说绝对是不好的一天...呕吐,已经成了我每天的习惯,很想找出原因,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一个答案...每次一起身,进了厕所,就是吐了..有时是吐昨晚吃过的东西,有时是胃酸,真的很辛苦...我也没和谁说,只有几位朋友知道...
可是,你的信息,让我很受伤..原来我是这样的一个人...在你心中,我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或许之前我的确是你想象那样的人,一遇到问题只会躲起来..可是,你看不到我的改变了吗?我已经在努力改变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了..我甚至回去祝福你...而不是去侵入你的人生....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什么都对别人说...我不会跟别人说,我今天生病了,我今天心情很糟...我又失败了...为什么要说出来?博取你们的同情吗?
我还是我,我会依照我的人生目标去走,我不需要再别人面前假装...因为我从来都没戴过面具生活..你们看到的我,从头到尾都是最真实的我....算了..不去想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我的学业..我的accounting 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不要觉得抱歉,你的猜疑是对的,因为我让你的感觉就是这样..但希望你不要就这样断定我以后还是这样的一个人....
写完了...感觉轻松了很多...到现在才发觉,原来,我的肚子是空空的...我想我呕吐的原因之一可能就是每天早上都没吃东西..有时甚至中午都没吃...要改掉这坏习惯
很抱歉..我DAC 1的同学们,今天你们的班长要休息一天,充好电,明天会更好....加油...

9 comments:

  1. 我想说:“对不起,我从来就没有看不起你,因为每个人都有失落的时候,只是一整天没看到你很担心而已,同样的而我自己,遇上感情事也都变笨’愚蠢,你是我很棒的朋友~大哥。。”
    你的胃。。这星期有空回去看医生吧。。不好再这样下去,很伤身体。。(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瘦了,因为呕吐会把吃进肚子的东西再吐出来==”)

    ReplyDelete
  2. 不用说对不起,我明白,这是所有人对我的看法,在大家的心中,我是这样的人...但这只是现在,我会让大家改变对我的看法...你也是我很棒的朋友~妹妹...认识你已经很幸福了....
    我的胃..等有空才去看医生吧!!现在还不会死人...没关系

    ReplyDelete
  3. ^^
    gor....: ) 珍惜这缘分~~
    嗯嗯,就我不知道。。。是谁在fb发信息给你,可是我发誓绝对不是我吖~~~~~~~
    恩啦恩啦,星期三最多通宵把它复习完~~~okay·??

    ReplyDelete
  4. 妹..可能这就是你我今生的缘分..
    现在我也不想去理会是谁发信息给我..可能这是个考验,而我在这考验中完全失败了..但现在已经没事了..失败后再站起来又是另外一个春天...
    妹,我想问你,你会相信一个突然说很喜欢你,但突然又喜欢另外一个人的话吗?
    谢谢你和我们一起复习..我们五个都拿满分了..哈哈

    ReplyDelete
  5. ^^
    haha...我相信。。其实,我们已分析你是喜欢她の,终究还是她。。祝福你们。。啊哈哈。。我大嫂诶,你要加油把她追到手,不过。。还是慢慢加油呗><
    对啊,我们五个都拿满分,太好了;)

    ReplyDelete
  6. 可是,我对自己没信心...面对着爱情,我突然好像变得很渺小了..我不懂该如何去面对..

    ReplyDelete
  7. 一切以平常心。。你可以的。。
    爱是无限大,当然变得渺小啦。。
    信心还是一定要有。。只是时间决定一切,在对的时间,对的人自然会出现。。
    其实你可以赞同我所说的。。( ⊙ o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