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12月28日晚上11点50分 雨天
现在心里在下雨,眼泪在框边....
不是为了什么,只为了自己做的事而忏悔....
放弃....
我不知道已经放弃了几次
其实我知道
每一次的理由都一样

全世界都在讨厌我吧!!!
但我还是会继续喜欢自己
从今天起
我的世界变回只有我一人

你们或许会问,难道能这么快就忘记吗?这么快就放弃吗?那之前的都是在玩玩的马?
我想说,你们,或许经历过比我困难百倍万倍的问题,甚至经历过生死离别,而在你们面前的我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失败,这我承认..但我的感受是没人会懂的..每次都爱到要生要死,其实到最后只是自己一厢情愿....这全怪我自己..这是我个人问题...
每一次,当我要放弃时,那感觉真的很痛很痛,全身在斗,心酸酸的...可是,当我想想,如果我继续这样的话,我会对不起大家,也会对不起自己...一天,我能在一天之内决定不去爱你,我会在内心深处把这份感觉藏起来...直到永远...

学业不行
样子不行
品行不行
性格不行

这是现在的我

谢谢那些提醒我的朋友,不让我泥足深陷
衷心的谢谢你
骂总比什么都不做好

家庭朋友学业我摆第一

爱情已经没你的位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