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12月11日 凌晨1点
去了A STATION...打了一场dota...很久没打了..也差不多两个星期没进a station 的门了...这个学期也只是在a station 里开过两次机...我没有许下什么承诺,发过什么誓...只是,我不喜欢玩dota 了...
打dota的感觉已经没了〉。。即使在玩,也只是随随便便的玩,完全没有那种兴奋的感觉...

今天的心空空的...很久没有一大班朋友出来吃晚餐了..因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为什么我班这么少男生..看到其他班的男生一大班一起出来玩,真的很羡慕..而我们班,即使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把他们聚在一起...一个班..就应该团结一致吧!!!但读了两个学期,或许大家都还没熟悉对方..该怎么办..身为一个班长...我没有尽到我的责任

看到其她班的班长说不想再做班长了...因为班长真的不好当...很辛苦...很累 ...所有大小事情全都是找班长先的..而我也觉得这个班长真的很不好当...可是自从当上了班长后,我在改变了...变得比较有责任心..比较没这么懒惰/...可是,我还是很差劲...无法达到我想要的目标〉。。

accouting 不及格 ...该怎么办?还有test2....我要努力才行〉喜欢上account 了..只要努力...我一定行的..

最后,希望你的旅途愉快...不要发生什么事..下星期,我要看到完好无缺的你

累了...足球比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