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12月21日凌晨0009....
这几天...没有写部落格的心情..虽然有很多东西想记录下来,可是真的没什么心情想去写...

经过我今天再今天的思考深思..我真的是喜欢上你了...这次不是随便说说而已..是真的喜欢....
晚安 ....很开心这两个晚上都收到你给我的晚安..虽然你可能忘了我曾跟你说晚安的意思..晚安=wanan=wo ai ni ai ni....我爱你 爱你........这就是为什么我只和我喜欢的人说晚安..其她人都是用gud nite 的..现在你知道了吗?我只想和你说“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