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12月30日晚上11点15分
有点累
虽然今天想尽办法让自己心情开心起来...
第二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上课...开心吗?我是在笑,我口是说开心,可是有谁会知道,其实我在说谎...

心里没有了爱人...开心吗?告诉其他人说我已经没在想了...但我的心不是石头...

新的一年要来了...开心吗?我是说很期待,可是,其实我很舍不得这一年,因为这一年有很多回忆

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

但,我还是会继续的行走...继续的让自己活得精彩

考试要到了...这一次的考试...我一定要考好来..只是我对自己的承诺...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不起我

真的有点累了...身体受到的创伤到处可见....这一年,我真的伤得很深...我也不知道几时那些伤口才会复原...但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坚强..因为我叫钟伟伦...是那个打不死的钟伟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