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12月15日晚上9点18分
一切回归正常...
还有一个月,我就可以摆脱所有,回到去我原来的家...
不想再去想发生过的事情
感情事让我的心已经有了裂痕
学业上也没达到我的标准
只有家,还是原来的样子...可是已经慢慢的在改变了
姐已经去了新加坡..迟点会在那工作(希望姐一切顺利)
弟明年中一了..要面对新的生活(加油哦,哥哥会在心中支持你的)
爸妈还是那样(希望爸妈永远健康快乐,等我赚多多钱,让你们两好好享受生活)
还有我可爱的侄女...(看到她茁壮成长...已经不是那时的小孩了,不要太调皮哦!表舅舅会买很多东西给你吃的)

要去study room读书了...我有在变吗?
变得冷酷?其实我一直都很冷酷的..
变得努力?一点都不觉得,因为成绩证明一切....

感触料多

心情澎湃

有种想哭的感觉

坚强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