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8月8日凌晨0017
原以为可以潇洒的叫你挽回,可是,为什么心却一直一直在痛,为什么会害怕?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为什么我还会说出那些话呢?我很在乎你...你的感受...你所承受的压力一定很大..不只是放弃了这么简单,还要面对外人们的看待..我很想说,让我来帮你承受这一切..可是,我懂,我不能也做不到..因为我什么都不是,因为我什么都做不了..看着你一个人在那里面对一切..我很心疼...我的心真的确确实实在痛...微微的痛...这一次,我真的感受到那种在乎却无法帮忙的感觉..为什么我不优秀..为什么...为什么?十万个为什么也无法回答我现在的感受...

将脑袋放空....放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