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8月7日..凌晨1点26分
在七夕情人节和你聊了差不多一小时的电话..心里是多么的高兴得...很希望,我们能像这样的走下去..我喜欢你..这次是真的..我会好好珍惜..如果我真的能和你在一起的话..我会不顾一切的维护这段感情..因为我曾经因为不珍惜而错过了我的第一次恋爱..这一次..请相信我,我不会再让自己做后悔的事...

在家..感觉真好..一家人..这就是我想要的...家的感觉..在外太久了...渐渐的对外面的生活感到厌倦...不是说不想在外生活,只是我觉得,以我想在的能力,以我现在对待事情的态度,我觉得,我会成为这世界的牺牲者...我还没做好准备..可是,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要努力..我要成功..每一次,我只会口说却不行动..请盖我两巴掌 ,让我清醒吧!

对不起家人..
对不起亲戚朋友
对不起我爱的你
我..还没成长...我还不成熟

我希望..你们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踏上求赎的道路吧!这一次,我不会再轻易放弃了..我要牢牢的捉住属于我的一切...不会再放手了...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