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8月10日凌晨3点13分
刚从mcd回来..每当考试的来临,我都习惯性的在凌晨独自一个人呆在那里..今天,心很乱..不懂为什么会和ah boon 说那些话,说什么为什么要阻止之类的..这是没经过大脑而说出来的...我真的快疯掉了 ...对不起...请把我当傻子吧!不要再理会我了..

虽然我不是坏人,其实我真的不坏,可是,我也不是好人..我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是一个幻想着自己能成功可是却不去努力的人....我很想说..我要放弃了...可以吗?我真的不懂该如何是好..我还怕,当到了我无法自拔的时候,你却回到了他身边,我会怎样..不敢去想象...我没有了自信..再读着书的当儿,我脑袋还是在想...一直在想...我已经冷静不下来了..我最后一道防线,看来已经守不住了..爱的太疯了 ..抱歉..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对不起...对不起.....我永远都是说对不起的那个人..即使是对的,是错的..我总觉得都是该说对不起..

读着principle of finance..其实不会很难..可是,为什么我的midterm test 这么低分的..这一次course work mark 有点低..只有两科达到30分的水准...其他三科都是在刚好的水平而已..这学期,我还口气大大说要那个 3.5 ...我太会吹牛了...

当不在自己掌控能力之内的时候,选择逃避或许不是一件坏事...你选择了逃避,因为你不清楚到底这是不是爱..或许这只是一种错觉..一种错误....或许你会后悔,毕竟不到一年的感情是低档不过5年的了..你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难道你真的能忘记吗?如果不能,我也不会怪你..这不是谁的错..我觉得,他很可怜..而我是可悲..我不该说出口的..我不该表露出情感来的..如果我还是以前那个酷酷的我,不多话的我,那可能你现在还不懂我在喜欢你...

来了这里,我真的改变了很多..我话多了,笑容多了,比起以前的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可是,我还是一样的对爱情这么执着..一直没变过..

花心..你真的这么认为?虽然我来了这里后,前前后后说喜欢了很多个人..可是,我没有同时喜欢两个人..每一次,我都是在不得不放手的时候而放弃的..过后就会喜欢上其她人..这样是花心吧!可是,你又去了解其他男生吗?他们或许比我更厉害..我不能说是全部,只是一部分..因为这世上还是有很多很多好男人的..对你的爱..是最长的...从之前到现在..虽然中间间断了..可是 ,就是这段时间让我觉悟了,让我清醒了,让我明白了..你,是我的最爱...我总是把爱挂在口里,应该会有很多人不爽我了吧!我不反驳你们,你们可以继续不喜欢我...因为这就是我,真实的我..我不想掩饰..我不想假装..我想真心的表达我的想法...所以,不喜欢我的人...就继续不喜欢我吧!

考试要到了..还有一个星期..不想给你制造烦恼..可是,我都是在不自觉的情况下让你觉得很烦..对不起..

如果你真的选择了,我尊重你的答案...我曾很自私的想把你占为己有..可是,这样的你,一定不快乐..不用担心我的感受,我已经长大了..我不会这么容易就倒下的...或许他比我更需要你....

只想说..让我一直的爱你..在心中就好...我是坏人..你就这样向我好了....

差不多写了半个小时....心情好很多了...能继续奋斗了...为学业,为家人,为未来,为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