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8月18日凌晨2点
考完了一科..management of accounting...还算不错...可是有些部分有出错..这一科最好的成绩应该只能是B罢了罢!算了,想也没有用了..比较没信心的一科已经过去..后面的几科都是要背的..不懂我能不能记得这么多..尽力就好..希望你也一样,尽力就好..不要看到你从考场出来时是不开心的...

这次考试没早出..因为你告诉我你会坐到最后的..所以,没出了..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看完试后出来一直在看你,你告诉我说假装没看我,就这样走了...如果我当时没看到你,你走了呢?我的生命离不开你..你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不懂得如何形容..喜欢看到你,喜欢听到你的声音,喜欢有你在身边,即使就这样呆在你身边,我也愿意..你或许会说我傻,可是,我就是这样傻傻的喜欢你

这几天,和你聊了几次电话,你说我在电话里和见面时不一样,可能是当我面对你时,我的心跳会加速,不动摇说什么吧!我会克服的...我会对你坦白

你说以前喜欢一个人不会理会他的家庭背景,不会理会什么,喜欢就喜欢..我在懊恼..你真的一点一点都没喜欢我吗?为什么你会有那么多顾虑?你说不了解我,要时间去了解..可是,如果你真的喜欢我的话,难道你会顾虑这些吗?
有时候我真的会很颓丧,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和你说我喜欢你了,我的行动,我的语言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只对你一个好..你可以问其他人,我对你,和对其他人是不一样的,可是,你告诉我,你感觉不到我对你的好...我...不懂还该做什么...我会继续对你好..直到永远...

变态..??我不动为什么这个形容词会在我身上出现..我一点都不觉得.而且我也没做什么变态的事..我无言...真的彻底无言...可是,如果是你,我不会介意..反而会开心,因为我和其他人不一样,至少在你心中是有一点点地位的....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做梦都在想..难道我还没经过考验吗?为什么我决得有这么多阻止的人?我试问没做过什么坏事,我一直都是那个好人,虽然有点懒,虽然有时会emo下,虽然有少少情绪化..可是,我对每个人都还不错啊!对兄弟,对男生朋友,对女生朋友..对家人,对亲戚..我都没做错什么坏事阿..可是,为什么,当我喜欢一个人时,却得到这样的对待..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喜欢的事帮助,而不是阻止 ..或许他们都有道理..可是,我的真心,我的爱,难道他们看不到吗?我会继续努力,感动你,感动他们...

我会一心一意的对你..永远...这是我对爱情的看法...上一次的爱情,是我不够成熟,我太幼稚了..我以为,爱情不是一回事..我太无知了..没有好好珍惜..这一次,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一次珍惜你的机会..只要一次...我会全心全意..只对你好..只对你好..只对你好...

爱护你..保护你.给你安全感..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在你身边陪着你,在你累的时候给你垂捶背,在你笑时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我愿意做你身边的男生,你愿意做我背后的女人吗?我可以给你一个家,一个安定的家..我承诺...我会努力读书..只为了有个属于我们的未来〉。。

不知不觉已经2点30分了..一片很长的告白..一片真情流露的文章...写的全都是我想说的..最真心的..爱我,不会让你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